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公告>>正文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对假借我校名义开展招生活动的声明
2018-09-12 08:28  

近期社会上某些单位和个人假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的名义进行招生宣传活动。对此,我校郑重声明如下:

一、我校是国家教育部正式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学校,对以各种形式假借我校名义进行各类招生宣传的活动请广大考生和家长注意甄别,不要轻信某些机构的招生宣传,避免上当受骗、蒙受损失,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校无关。对于假我校名义进行非法招生宣传的机构,我校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二、我校官网为:http://www.tcc1955.edu.cn/,在首页招生专栏中可查询我校招生联系方式,了解我校各类学历教育或非学历教育招生情况。考生咨询可拨打我校招生就业处电话:59655460,59655461继续教育学电话:58525900

特此声明。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201891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教务处   

          电话:(022)59655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