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报考指南>>考生问答>>正文
贵校招生的对象有哪些
2022-04-12 14:24  

问:贵校招生的对象有哪些?

答:我校招生分为春、秋两季。其中春季招生:(1)招收参加天津市春季高考的应届往届“三校”(即:中等专业学校、中等职业学校、技工学校)毕业生和往届高中毕业生,学制三年,学业期满成绩合格颁发专科(高职)毕业证书。(2)招收参加春季(高中)高考的天津市应届高中毕业生,学制三年,学业期满成绩合格颁发专科(高职)毕业证书。(3)招收参加天津市中考的报考我院的三、二分段转段考试成绩合格的学生,学制两年,学业期满成绩合格颁发专科(高职)毕业证书。(4)招收参加天津市中考的报考我院五年制系统化培养的四、五年级学生,学业期满成绩合格颁发专科(高职)毕业证书。(5)招收参加天津市中考的报考我校五年制系统化培养的一至五年级学生,学业期满成绩合格颁发专科(高职)毕业证书。

    秋季招生:招收符合天津市高考报名条件的、参加高考的本市及外省市的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学制三年,学业期满成绩合格颁发专科(高职)毕业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教务处   

          电话:(022)59655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