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
当前位置: 首页>>报考指南>>考生问答>>正文
考入贵校后,是否能继续升本
2022-04-12 14:32  

问:考入贵校后,是否能继续升本?

答:我校共有两种升本途径:

途径1:专升本——即高职升本科文化考试,学生在大三时报名参加由招生院校组织实施的专业考试和由天津市高招办组织实施的文化考试,符合本科学校录取条件的学生可升入本科学校学习,学校继续教育学院提供考前辅导和志愿填报咨询。

途径2:专接本——即高职衔接自考本科,该项目是我市高职教育与自学考试本科教育相互衔接、学分互认的一种教育模式,学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实施日常教学,主考学校负责教学指导和督检,主考校均为天津市属高校。学生入学后,可报名注册主考校考籍,利用业余时间学习主考校的本科专业课程,在校期间完成本科课程且考试合格,即可在专科学业毕业当月,同时申请本科毕业,符合条件的授予学士学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教务处   

          电话:(022)59655460